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24式简化太极拳学习培训班开课


 
    

    

    7月13日傍晚,市文广旅局24式简化太极拳学习培训班在机关大楼五楼会议室开课,特别聘请开封武协开发区太极拳辅导站站长,中国武术协会会员李新荣为三十余名文广旅局机关学员授课,李新荣老师,是中国武术段位六段,中国武术段位考评员,中国武术段位指导员,河南省一级拳师,2020年获开封市首届优秀老拳师荣誉称号。

    这期培训班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市机关事务中心、共青团市委联合发起,是在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 )》政策指导下,积极落实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月 太极拳进机关”活动安排 ,这期培训,计划一个月,学员们每天每个工作日的傍晚集中学习一小时24式简化太极拳, 学员们大都是第一次学习太极拳,情绪高涨,这次培训口号是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 。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