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开封市文广旅局组织党员到黄河博物馆开展“5+N” 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一周年前夕,7月7日上午,开封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黄河博物馆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循着总书记的足迹,深切感悟黄河孕育的中华文明。

      黄河博物馆是我国最早成立的河流博物馆。这里的黄河主题展览,被誉为“黄河巨龙的缩影”“一部黄河的百科全书”。

      大家首先参观了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观看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等展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时而发问,时而驻足,了解了黄河的前世今生,重温了我党治黄事业的辉煌成就,共同学习了中华民族在与黄河水患的斗争中展现出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博物馆红色文化宣教基地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机关党委书记王清芝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初心使命在铿锵誓词中升华。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一份工作,一份坚持,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为新时代文旅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