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开封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诚信建设 “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6月29日上午,开封市2020年上半年诚信建设“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方守成出席发布会并做主题发布,市人大法工委副主任田彦生、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务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焦汝生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方守成副主任公布了开封市2020年上半年诚信建设“红黑榜”名单。据悉,全市有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开封魏都路店、河南省田誉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进入诚信建设守信“红名单”;全市有59家企业被列入失信“黑名单”,其中,河南友盛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等17家失信被执行人,万泰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集团开封有限公司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进入黑名单,河南绿色快车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等22家生态环境黑名单,开封丛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17家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开封润华房地产有限公司、河南康采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分公司2家建筑市场失信黑名单。

为推进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我市把发布诚信建设“红黑榜”作为突破口,出台了《开封市诚信“红黑榜”发布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定期召开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集中发布各行业主管部门、监管部门评价筛选的诚信“红黑榜”名单,引导广大企业树立“诚实守信者荣,失信败德者耻”的理念,持续优化市营商环境。(市发改委提供)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