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文广旅局主办:“庆七一”经典歌曲演唱会在线上播出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市文化馆承办的 颂歌献给党--“庆七一”经典歌曲演唱会,演出以录播的形式在线上播出。

   演出节目有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永远跟你走》以及京剧《共产党员》等,演员们用歌舞抒发如火的激情,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演唱会实况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LzcDbFESxZqPu6IpTkWLA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