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对外开放啦!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与市民朋友们日益高涨的阅读需求,开封市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将于今日正式对外提供服务。

24小时流动图书车规划合理,藏书丰富,设备先进。车上存放将近2000余册图书,书籍涵盖文学、哲学、政治、历史、文化以及法律等各方面。市民朋友们只需要在车门旁边的感应区刷身份证即可进入车厢。车内设有空调和座椅可以在此读书小憩。需要借还图书的朋友可以利用自助借还机进行操作。此外,车内还配备了歌德机,其中包含电子图书、期刊、报纸近千种,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使用歌德机进行在线阅读,也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扫描相应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并收藏。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体验!

附  参观图书车注意事项


1. 读者朋友可参看图书车前大屏幕的使用说明,按照说明步骤即可进行自助服务。

2. 请读者朋友把阅览过的书籍归还到原处,请勿乱摆乱放。

3. 由于车厢空间较为狭小,请读者朋友全程佩戴口罩。

4. 车内空调已调试至恒定26℃,切勿自行设定空调温度。

5. 车内已实现监控覆盖,请注意自己的言行。

流动图书车坐标


开封市图书馆新馆西大门南侧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