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6月28日,开封市文化馆馆长丁卫卫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开封市文化馆副馆长张望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誓言震撼人心,表达了我馆工作人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随后,开封市文化馆馆长丁卫卫传达“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文件精神,并解读文件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崇尚民法典,敬畏民法典,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本次党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升华了党性修养,为今后的各项活动指明了方向,为今后群文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理论基石。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