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志愿者|开封市博物馆2020年志愿者招募录取公告

志愿者|开封市博物馆2020年志愿者招募录取公告

开封市博物馆2020年第一次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25位热爱博物馆、热心公益事业的朋友顺利通过面试。录取名单如下:



名单



 




通知


请以上25位入围人员于2020年6月20日(周六)上午九点三十分,到开封市博物馆中意湖馆区(新馆)游客服务中心志愿站签到,并参加周六上午的培训。


ps:请各位携带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张一寸证件照交到签到处。



感谢

热烈祝贺以上25位小伙伴,加入到开博的志愿者大家庭,再次衷心感谢所有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开封博物馆志愿者招募是长期进行的,此次没有入选或者错过此次招募的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开封市博物馆微信平台,招募信息我们将通过平台第一时间发布。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