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任免 - 人事工作

开封市博物馆2020年志愿者招募入选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开封市博物馆2020年志愿者招募报名已经截止,感谢大家对博物馆志愿工作的热情以及大力支持。根据《开封市博物馆志愿者团队管理办法》,现将此次招募进入面试的成员名单公布如下,此名单为最终进入面试名单:


 




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6月13日  上午9点


面试地点:开封市博物馆中意湖馆区(新馆)(郑开大道第六大街)







面试须知!!

1、参加面试的人员需提前五分钟抵达博物馆,由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位置签到;


2、面试成员按照签到的顺序由开博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区,按照顺序进行候考、面试;


3、面试时间为2分钟,面试成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自我介绍等;


4、面试结束后,不再集合,面试成员可自由参观展览;


5、面试结果,将通过微信平台对外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参与面试的成员持续关注;


6、疫情期间,进入场馆必须佩戴口罩;


7、因特殊疫情原因无法到场参加面试的,我们会组织第二次面试,预计面试时间为2020年9月份,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


(本次进入面试名单的成员不再单独进行电话通知,请以此次微信推送内容为准。)

再次感谢大家对开博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在进行申请表筛选时,考虑到课业负担较重、服务时间以及流动性等多方面问题,初、高中生,以及距离开封市博物馆比较远的朋友,均不在此次复试名单之列,敬请诸位谅解。

开博在未来也会举办多种多样的社会活动、讲座等,各位朋友也可以通过持续关注开博的微信平台进行了解。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