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莅临开封市进行现场考核


 

    

 

6月2—4日,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第三绩效考核组来汴考核2019年度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省第三绩效考核组在考核组组长、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建伟的带领下,一是实地考察了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二是现场查看了2019年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材料;三是认真听取了开封市2019年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四是抽签考核了尉氏县、顺河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在6月3日开封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汇报会上,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黄玉国汇报了2019年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他说,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公共文化网络设施建设,扩大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指数,推动开封文化繁荣发展。一是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二是公共文化领域四项重点改革扎实推进;三是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活动精彩纷呈;四是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不断提升。

他表示,省政府开展此次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实质上就是对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一次全面检验和推进,我们将以此次全省绩效考核为契机,认真落实全国和省、市文旅工作会议精神,对此项工作再次进行梳理总结,找出问题,制定措施,更加突出针对性开展好下一步的工作,扎实推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衡发展,提高服务效率,建设中原文化高地和国际文化名城贡献力量。

省第三考核组组长、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建伟对我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就本次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