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到开封市图书馆实地考核

 

6月2日下午,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到开封市图书馆进行了现场考核。开封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郑秋申、公共服务科科长郑发兵、开封市图书馆馆长马慧萍等陪同。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马慧萍关于开封市图书馆基本情况、特色服务、日常活动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防控措施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借阅区、电子阅览区、文化交流空间、影音欣赏室等文化服务区域,询问了图书借阅、电子图书资源使用、文创产品开发、“你读书 我买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全面了解掌握开封市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通过实地查看,考核组指出,开封市图书馆在数字化建设、古籍资源保护与开发、读者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能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公共图书馆的公益性作用,为读者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大餐,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质量和效能,在公共文化体系建设中取得新成绩。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