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事业

开封市文化馆“乐之声”合唱团 满载荣誉 硕果累累

 

山水画廊

人文天堂

八朝古都

华夏印章

“汴城”触摸古文明

“乐之声“奏响新乐章

在近期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的“河南省文化志愿服务工作表彰”视频会议中,开封市文化馆乐之声合唱团被河南省文旅厅授予2019年度“全省文化志愿服务优秀团队”称号。自2016年至今,乐之声合唱团已连续四年当选为“全省文化志愿服务优秀团队”。如此深度硬核的荣誉无不令人为该团高兴和敬仰。

开封市文化馆乐之声合唱团成立于2002年,现有团员130人。合唱团遵寻“文艺为政治服务、为人民大众服务”的宗旨,在这二十年来,不管是盛夏酷暑,还是严寒隆冬,常年不断深入到社区、工厂、学校、部队和农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歌唱党、歌唱祖国、赞美新时代。无论是在农村街巷,还是高雅的音乐殿堂,都留下他们的笑容和优美动听的歌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该团在开封市文化馆的大力支持下,在团长李广建、副团长石光明、柳陆童带领下,这支平均年龄近60岁的团队仍怀揣着青春的梦想,唱着快乐的歌声,正手挽手、肩并肩一路走来。



开封市文化馆乐之声合唱团【部分荣誉】

●合唱团先后两次进入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展演;

●获得《歌声与微笑》合唱比赛金奖;

●参加了2012年中央电视台元旦文艺晚会的演出;

●两次获得国际(海南和越南)合唱比赛金奖;

●获大连全国合唱比赛金奖;

●先后七次荣获得“河南省合唱节”比赛金奖;

●2019年荣获河南省群星耀中原《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群众合唱展演一等奖;

●2019年获得河南省大河风合唱展演“牡丹奖”。

荣誉的获得凝结了主创们的智慧与表演者的汗水,更有无数幕后默默无闻的群文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开封市文化馆群文工作者将以此为新的出发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创作出更多有温度、有深度、有筋骨的文艺作品。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