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物考古

市文广旅局开展县区文物库房安全检查

 

为落实省文物局关于加强可移动文物保护与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监督指导县区文物库房进行改造完善,切实保障可移动文物安全,528——29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管此项工作的局领导、调研员何伟带队,率局博物馆科相关同志赴通许、杞县开展库房改造项目实地督查工作。


督查中看到,目前这两个县文物库房运转状况基本良好,各文管所负责同志在有限的保管条件下,能够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尽量降低文物安全风险系数。但也普遍存在基础建设老化、保管设施陈旧、专业人员缺乏等共性问题。下一步,开封市文广旅局将督促杞县严格利用好库房改造专项资金,认真按照改造方案,做好库房改造项目的落地实施,配合通许继续做好编制预算的上报工作,切实加强开封市可移动文物保护与管理水平。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