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艺术工作

开封市文化馆古筝公益课堂开始报名啦!

  

  为了让广大群众有机会感受音乐的魅力,开封市文化馆古筝公益课堂开课啦!

  我们有幸邀请到国家二级演奏员李姿霖老师,为大家免费授课,希望通过短短的时间,能让你重新找回内心那个美丽的你。期待更多的音乐爱好者一起感受古筝带来的魅力!

古筝培训

古筝爱好者

请问什么时候上课?

开封市文化馆

每周五9:30——11:00

古筝爱好者

请问去哪里上课?

开封市文化馆

开封市文化馆新馆14楼合唱教室

古筝爱好者

请问怎么报名?

开封市文化馆

可以在每天的9点-17点直接拨打我们的电话:22786977 进行报名。也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

开封市文化馆

古筝爱好者

好的!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