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2020年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首场演出圆满成功 开封市文广旅局 4天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加快构建和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开封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2020年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于5月22日正式启动。

由于现阶段疫情原因,2020年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首场演出在室内进行,以录播的形式云上播出。本场演出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市文化馆、开封市歌舞剧院、开封市豫剧院、开封市杂技团承办。5月22日下午16时,演出在开封市文化馆17楼群星演艺中心隆重开演,拉开了2020年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的帷幕。

“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作为我市的品牌文化活动,已经伴随着开封人民走过了20余年,每年的五月至十月的周五晚上如约上演,共演出二十余场,陪伴大家度过了很多的快乐时光。2020年“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将持续到十月份,在接下来五个月的演出活动中,将会根据疫情情况,及时调整演出地点,控制演出规模,拓宽演出方式,安全有序地开展此项益民活动。每场演出不仅仅只是娱乐,更将文化知识融入节目中,寓教于乐,让大家在欢乐中学习,在品味中提升。

开封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和数字平台会持续推送“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欣赏演出,享受每周一次的文化盛宴!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精彩的演出瞬间:

开场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二胡独奏《战马奔腾》

女声独唱《清风》

相声《欢声笑语》

双人舞《雪落下的声音》

河南坠子《习总书记到河南》

杂技《力量》

豫剧《穆桂英挂帅》

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