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事业

郑秋申副局长督导祥符区贫困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5月8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秋申带队到祥符区督导该区贫困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督导中,先后实地抽查了刘店乡束庄村、 曲兴镇大蔡寨村、门八府村贫困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对贫困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秋申强调:文化设施建设水平既是检验脱贫成功的一条“硬杠杠”,也是开展扶贫扶志的重要依托,必须落实精准方略,实打实地强力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突出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这个重点,对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目标要求,全面查漏补缺,集中精力攻坚,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还对祥符区的图书馆、文化馆两馆的疫情防控及恢复开放工作进行了督导。要求两馆工作人员继续做好疫情工作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公共文化场馆的安全开放。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