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 向市图书馆赠送 《开封战疫》典藏特刊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 向市图书馆赠送 《开封战疫》典藏特刊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5月21日上午,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屈艳枝,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阳带队来到市图书馆,向市图书馆赠送《开封战疫》典藏特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秋申,市图书馆馆长马慧萍等参加活动并接受赠送。

赠送仪式上,屈艳枝在讲话中说,作为开封市的主流媒体,我们深感见证并记录这次史无前例的全球性灾难责任重大。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关键时刻,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推出136个版的典藏特刊,在《开封日报》《汴梁晚报》的报纸出版史上还是首次。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以全媒体的视角记录了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统一指挥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个行业及单位抗疫的全过程和感人事迹,真实地还原抗疫中的人和事,既是对整个事件的见证,更是为历史留存下珍贵资料。

郑秋申代表市文广旅局感谢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精心编辑《开封战疫》典藏特刊并向市图书馆赠送。他说,《开封战疫》典藏特刊是记录开封人民抗击疫情的精品佳作,感谢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的赠送,市图书馆将把它作为珍贵历史资料收藏进地方文献馆,设立《开封战疫》典藏特刊专架,供读者研究学习,让广大读者能够回顾开封人民英勇战“疫”的历程,铭记那些感人的战“疫”故事和战“疫”英雄。这批报刊对市图书馆充实地方文献资料和传承、弘扬我市抗疫精神,起到了有益补充。郑秋申说,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这一优良传统,围绕开封建设文化旅游强市这一目标,与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忠实履行开封文旅人应尽的职责。

最后,马慧萍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颁发赠送证书。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