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公告 | 开封美术馆五一假期开闭馆通知

 开封美术馆五一假期开闭馆通知


开封美术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5月1日、2日、3日、4日、5日)正常开放,5月6日(周三)、7日(周四)、8日(周五)连续闭馆调休三天。于5月9日(周六)正式开馆,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参观时间,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参观须知


1. 请做好个人防护,进馆请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聚集,排队有序入馆。谢绝未戴口罩者入馆。


2. 观众入馆须出示身份证及“疫情防控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健康码”非“绿码”人员不得进入;体温超过37.3℃(含),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并配合赴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 对入馆观众数量采取限流措施。馆内每天参观人数总量不超过300人,馆内实时观众总量不超过100人。观众数量接近限制值时将采取暂停入馆或人员分流等措施,请观众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实时观众数量一展厅内不超过10人、二展厅内不超过10人、三展厅内不超过20人、四展厅内不超过50人、艺术长廊内不超过10人。)


4. 暂停接待团队参观,暂停提供团队讲解服务。


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调整开放时间、开放区域和客流限制等措施,请关注我馆官方通告。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